close

  其實我也不敢相信為什麼我為了“吃”這麼勤勞!
一早就跟好姊妹相約去吃早餐!


這家「阜杭豆漿」在網路上,市井小民間,是口耳相傳的好吃到爆傳統早餐店!


老實說,每天吃美而美那種美式早餐,我也實在覺得很膩!所以有機會吃到這樣的傳統早餐我好開心!因為我家附近竟然找不到傳統早餐店~~(殘念)


阜杭早餐很好找喔!!

怎麼去?  就在台北善導寺站5號出口,一出來,看到華山市場!上二樓~就可以看到了!!

我們大概九點半去,看到的排隊人潮,讓我不禁說出口:「吃個早餐而已排成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ap_F23_20110506125430222.jpg
看到上面的排隊人潮,我大概已經排了五分鐘,因為是平日的近十點時間,所以比較快!朋友說他媽媽跟妹妹上次來吃,排了半個小時!!(好恐怖!)

排隊的人中,很多香港人,日本人!所以,看來這家阜杭早餐,也揚名國際了!


ap_F23_20110506125432882.jpg
我跟朋友點了鹹豆漿吃。我不確定鹹豆漿是不是只有台灣有!但我確定新馬沒有!(笑)


濃郁的豆漿,裡面有小蝦米跟菜脯!撒上蔥花,淋上香油,加入酥脆度100%的油條!加上烏醋跟辣椒醬!天呀!!真的超級美味的!我想不敢吃鹹豆漿的人都會愛上這一味!!


整個口感就宛如吃碎蒸蛋一樣!!綿綿密密,入口即化~


蛋餅呢,麵皮是純手工製!跟一般美而美那種毫無嚼勁的不同!!果然手工桿的厚實度比較夠!!我也大推這味!


另外就是他們的蘿蔔絲餅跟厚餅加油條!也不錯!!


厚餅吃起來鹹鹹甜甜的,嚼勁也夠!在嘴巴咀嚼過後,散發出麵香跟甜味!很不賴喔!
蘿蔔絲餅裡面的蘿蔔絲炒的很香,我這個平常不太愛吃蘿蔔絲餅的人吃完後都稱讚呢!


不過知道厚餅跟蘿蔔絲餅時,我已經整個大飽!!呈現味覺逐漸痲痹狀,實在無法好好品嘗!


聽著旁邊的誇張日本組不斷的驚呼 「O ~YI~ SHI~」的同時,我默默下定決心,兩個人吃還是太撐!!下次要找多一個人來分!!!!!(堅決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