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來來回回新加坡很多次,但新加坡著名的辣椒螃蟹我卻只吃過一次。那一次的體驗是在新加坡東海岸的珍寶,那個辣椒螃蟹的醬汁,雖然有炸饅頭可以沾,但我認為配上一大碗白飯的滋味更讓人難忘!!

 

因為有人來訪新加坡,所以就跟朋友一起去vivo city的無招牌吃螃蟹。

 

無招牌也是新加坡當地相當有名的餐廳,拖油瓶之前曾強烈推薦它們的白胡椒螃蟹。不過當我說我要去吃無招牌時,拖油瓶卻說,你們真的很有錢,無招牌很貴,都是公司招待才去的地方!!  我說因為我們是:貴婦團!!XD

 

新加坡海鮮,除了辣椒螃蟹、黑胡椒螃蟹之外,我覺得來新加坡有一樣必吃的東西,那就是麥片蝦!!

Fried%20Prawns%20with%20Cereal.jpg 

蝦子整個炸的酥脆,可以整隻吃都吞進肚!! 重點是炸得酥酥脆脆的麥片,帶點甜甜鹹鹹的滋味,就好像吃零食一樣,會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 上面的圖是偷來的,基本上麥片應該要更多一點,看到滿滿的麥片推在蝦上面,馬上會產生無比的滿足感。

 

當麥片蝦一上來時,我跟朋友馬上直攻那滿滿的麥片~~  呵呵!現在回想都還會偷笑!! 真的超好吃~

我覺得麥片蝦這種東西,就很像台灣的鹹酥雞一樣,你很難買到難吃的!! 畢竟大家都愛炸物~我有一次去新加坡的老巴剎吃,也挺好吃的!!

要是你哪天來新加坡吃麥片蝦誤觸地雷!! 一定要趕快公諸於世,這樣的店應該每樣東西都不好吃!!

 

 

無招牌的辣椒螃蟹

ap_20090503120540875_jpg.jpg 

跟珍寶的辣椒螃蟹

East-Coastpic01b.jpg 

反正辣椒螃蟹就是紅通通的糊在一起! 不過很美味!

 

在我吃過這兩家螃蟹後,我很誠實的告訴大家,珍寶的比較好吃!!

 

還有白胡椒螃蟹,吃起來,普普通通,沒想像中美味

ap_20090503120529620_jpg.jpg 

據說新加坡還有一些有名的螃蟹專賣店,譬如說Ang Mo Ko 或者是 Changi Village的螃蟹好像很有名,不過我還沒吃過,好不好吃要等我吃過後才報導!! XDD   啊!還有一家叫做Long Beach的,都是朋友推薦的!!

 

所以來新加坡的朋友們,想吃螃蟹的話,無招牌就跳過吧! 不好吃~

推薦指數: ★☆☆☆☆   (無招牌真的砸招牌了!!)

 

題外話:  因為這次去吃飯沒帶相機,所以照片都是網路上擷取的,為了找照片,我連去無招牌的官方網站 :

http://www.nosignboardseafood.com/   

忽然聽到淫叫聲,我嚇了一大跳!!  點任何一個 選項,都會聽到: 阿~~阿~~

我趕緊把電腦聲音關小聲,以免在門外的公公婆婆以為我在房裡做什麼壞事!

這是餐廳網站新招嗎? 掛美食賣A片~~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