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如標題,我又回到新加坡囉!  結束我短短的兩個多禮拜台灣之旅。

 

這次回去的過程中,有參加友人櫻桃姊姊的婚禮,看到新郎最後整個喝High,我可以很體會他的心情,因為終於把難搞又一直處於要嫁不嫁的櫻桃姐姐給娶進門。在乾杯的新郎心裡應該在奸笑: 以後你就知道我的厲害!! 

XDDDDDD

 

 

基於去年底回台灣吃得肥嘟嘟的回新加坡,我這次盡量少吃一點!!

 

但是免不了的還是要吃吃百元熱炒,我朋友帶我去吃了一家好像新開的,在東區頂好名店城後面! 還不錯吃!但是分量少了點就是了!

 

(鮮納肚生猛海鮮)

ap_F23_20090621102643724.jpg 

 

麻辣火鍋,也一定要吃的啦!! 

推薦我最近很愛的馬辣麻辣火鍋,原本好像只有公館那邊有,現在西門町也開了一家,對我來講很方便! 她們的食材很新鮮,紅茶很好喝,水果樣式也多,唯一的缺點是,服務生反應太慢!

 

(馬辣麻辣火鍋)

ap_F23_20090609123525142.jpg 

 

頂好名店城樓下,店面不起眼的美景川味抄手,她們的擔擔麵跟紅油抄手,我強力推薦!! 好吃的不得了! 辣椒很讚!  每回台灣必吃的一項美食!

 

(美景川味小吃)

59185028_cd03189d83.jpg 

 

(圖片來源:其他人的部落格照片!  對不起喔~~因為吃的時候忘了拍~~就借放照片一下囉!)

 

剩下的就是台灣好吃的雞肉飯、排骨便當、牛肉麵,喔~別忘了~~還有鹹酥雞喔!  想到五月的時候在新加坡吃了一份六十塊台幣又難吃得鹹酥雞,我這次回台灣不顧鹹酥雞的不健康,發狠兩個多禮拜吃了三次鹹酥雞,非常滿足~~~~~~~

 

這次回去還有看到溫布頓網球賽,我心裡更是雀躍不已!  

 

但是,溫布頓總決賽,因為人已經在新加坡了,又要開始過著電視被公公掌控的日子,我跟總決賽宣告無緣~~~~~~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