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三個部落格、一個微型部落格、Facebook、Flickr、meromero park、網路書櫃,還有一些已經加入了確因為太久沒用忘記密碼的部落格或論壇甚麼之類的東西!!

 

因為朋友在yahoo上班的關係,我跟一群朋友加入了yahoo的部落格,這是我用最久的部落格!

 

但是因為我太討厭yahoo醜得要死的版面,所以我跑去加入了pixnet!  現在應該算同步在經營yahoo和pixnet,內容上大同小異!

 

後來很多朋友跑去用無名,所以我也註冊了無名! 偶而發表但是不常用!

 

現在每天會開Plurk,習慣每天不定時留言在上面,久而久之,跟朋友變得很少用MSN,都把Plurk當MSN用!!

 

朋友的陷害,讓我愛上網路養寵物,meromero park從日本傳來的!!可愛得不得了,害我偶而還會砸錢布置房間,每天固定一定上網餵寵物!! (殘念~被制約!)

 

最近忽然對拍照很感興趣,所以偶而會把照片放在Flickr上,自己看爽用!!

 

網路書櫃,莫名其妙就加入了!! 放上去只是自曝其短,顯出自己看的書太少,知識太薄弱!

 

這陣子因為加入了新加坡這個國家,所以又開始在台灣人在新加坡的社群裡混!

 

所以,朋友每次問我在家幹嘛,不無聊嗎? 我說我很忙!

 

是真的!!我每天有這麼多東西要照顧,當然忙得不得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