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和我家拖油瓶愛上了一個運動的地方叫做MacRitchie Reservoir

據說這是一個蓄水池.. 想想新加坡政府真的很厲害, 可以把蓄水的地方弄得這麼美, 提供給民眾運動野餐. 這時候不禁也要聯想一下我們的寶島台灣是不是也有一樣的規畫? 

我記得高雄的澄清湖好像也可以叫做蓄水池? 是這樣嗎? 

 

石門水庫? 可以算嗎? 但石門水庫印象中好像只有活魚三吃...接著再想下去好像就沒有美景可言..

 

回到主話題MacRitchie Reservoir

 

我愛這地方的原因除了她的美景之外, 還有就是他規畫的跑步路線, 可以遮掉新加坡炎熱的太陽, 對於我這已經曬很黑卻去除不了美白夢的人來說, 是一個絕佳地點!!

 

只是.. 這個路程超長..每次繞完一圈, 大概就要花個將近兩小時..簡直是要命!!!

 

這就是他跑步的入口..

 

跑步路線的風景

每次跑在沿著水池畔的木板道路, 心情就會有著無限美麗的幻想, 自以為是偶像劇的女主角, 與心愛的人在

湖畔旁奔跑嬉戲, 正當幻想化身為甜美的泡泡,  飄向空中時, 我轉身看到我家的拖油瓶, 因為跑得太累臉部

露出猙獰的表情.... 「啵」的一聲!! 泡泡就這麼破了.. 回到現實吧!!

 

每次跑到這個木板路上時, 其實會有點膽戰心驚.. 每天有這麼多人在這個路上跑, 下面支撐的柱子又長期浸泡在水裡..會不會哪一天跑著跑著.. 柱子支撐不住, 上面跑步的全部紛紛跌到水池裡.. 然後下面又有這麼厚的泥.. ........   但我家拖油瓶說我想太多.. 呵呵!!

 

大概到了五六點時, 也是差不多跑累了該回家吃晚飯的時候, 就會看到很多的老猴跑出來, 這些老猴大概是已經習慣了大驚小怪, 拼命往她們身上拍照的人群, 很自在的坐在路邊供人觀賞..

 

哪天有空時, 大家也可以到這裡來走走, 運動或者是帶點零食到這裡野餐都不錯.. 而且.. 廁所很乾淨喔!! 只是路程遠了點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