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加坡其實就是一個這麼無聊的地方,雖然人工造景很多,但沒什麼山,沒什麼水,稍稍有景點的地方,不是停車費很貴,就是擠滿了人。每個禮拜,我幾乎都想破頭,想說要去哪走走,但外頭炎熱的天氣,總是讓我卻步; 要不,就是有些地方一去再去,已經膩了!

前鎮子聽到我家拖油瓶說他們公司的年度激勵活動是去海邊放風箏。

放風箏噎~多久沒放風箏了?印象中好像是小學的時候吧....

心中想放風箏的慾望被激起,馬上跟拖油瓶說:好!這禮拜我們去放風箏!

就這樣,我們來到了新加坡的西海岸。

西海岸,當然就在西邊。比起新加坡著名的東海岸充滿了美食與人潮,西海岸真的遜掉了! 不過一樣是綠地遍佈,一樣也是有很多熱愛戶外活動的人在那裡玩耍。

攜家帶眷,到處充滿了小鬼嬉鬧的聲音。

年輕學子,也與三五好友聚在這裡野餐。

還 有一些人,根據拖油瓶不可相信的消息,因為沒錢,所以把房子賣掉,住在帳篷禮,住宿免費,廁所免費,洗衣免費,洗澡的話,不怕冷也可以在廁所洗,要不然就 去親戚家洗。雖然我不太相信拖油瓶說得話,但,想到之前去冬海岸那邊,看到還有人住在涼亭裡,旁邊晒滿了衣服,我想,居住在休憩區帳篷這件事,大概有 30%的真實度吧。

天空滿滿的風箏飛揚,讓我非常羨慕! 因為我到了那裡根本沒放風箏,找不到賣風箏的攤子!住了新加坡這麼久,沒想到我竟然傻了!太天真的以為會像台灣風景區一樣,在路邊有滿滿的攤販!所以只能看著別人的風箏羨慕。



除了大片草坪之外,這裡還有許多遊樂設施提供給小朋友玩。

譬如說這個三角柱形狀的設施,拖油瓶大喊說:「這是西海岸的標誌!拍下來代表來過」。我回他說:「拍這幹嘛?這幹嘛用的?訓練小孩變成猴子嗎?」但最後我還是拍了...........  -_-"



雖然是海邊,但沒有沙灘。
畢竟是海邊,所以有人釣魚。

但,海水太髒,讓我沒興趣拍下,倒是很關心從這麼髒的海水釣起來的魚,可以吃嗎?

不想花心思去研究,還是轉身拍樹吧!


無意中發現這個金髮小童,挺可愛的!!


就在這時候,拖油瓶因為受不了炎熱的天氣,在沒有告知我的情況下,低頭默默的走向麥當勞準備結束這一個西海岸之旅,嗯...30 分鐘的西海岸之旅(包含拍照停留下來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