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高中時,我有個死黨,她叫採大便

我們常常在上課時傳小紙條,所以早在交換日記那本書出現時,我跟採大便已經在交換日記了!

有時,我們會跑到學校教室頂樓去看海,伸手想要抓住飛機,好像只要抓住未來的夢想就會實現一樣

那時,我們還說未來要合開一家咖啡店就叫做YOU & ME

後來,我到了台北唸書,每次放假回家,就會相約去海邊看海

最過癮的就是在冬天,在海邊吹風吃著燒仙草,然後回家流鼻涕感冒!

接著,我出國唸書,在傷心難過想家時,最感動的就是接到採大便的越洋電話,讓我覺得友情萬歲!

之後,我回台灣了!

兩年多來,唯一見過採大便的一次是她從峇里島度假回來在台北待我家那次

我覺得那次~我們處的不太好~

因為那天晚上,她跟朋友講電話,我跟朋友講電話~搞到很晚~我們沒像以前那樣徹夜常聊就睡了

第二天本來以為可以敘敘舊到他去坐飛機回家

沒想到逛了一個小時接~他就跟我說他要跟別人出去要到我家拿行李回家

那時心裡小小受了傷~因為我已經兩年沒見到她

之後,為了怕這樣的傷再度出現  我也很少..嗯..幾乎不找她

過年回家,我有跟他說我會回去

可是因為她總是活動很多..我想  如果他有空應該會主動打給我  但是後來我們還是沒見到面

之後的生活,持續這樣過

偶而我會想念這個朋友,所以會看看她MSN 的my space,知道他最近過的好過的幸福,我就很開心!

最近,知道她要結婚了!我很開心!因為在這麼多風風雨雨之後,她終於找到自己的幸福

其實很想擁抱著她跟她一起分享喜悅  但是卻因為產生的陌生感而感到卻步

我只能在這裡默默祝福她!

恭喜你囉!有囍事的採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