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會來逛我小布的兄弟姊妹們!

小女子我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

我在這公司..滿三個月了!!!!!

是的!就是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不到我每天想離職  一轉眼  三個月就這麼~咻~~的飛過

回顧這三個月..

我天天偷懶

每天上班上的意興闌珊

準時下班

不過~我該做的是全都做好好喔!還是有職業道德的!嘿嘿

那接下來呢?

要離職了嗎?可是根據測驗,這家公司跟我的契合度是94%,很高耶!

還是要求加薪?可是這工作內容,簡單的跟打工一樣..我應該要厚顏無恥的要求加薪嗎?

還是,再換一個工作玩玩?

腳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