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是比較 " 匪類 " 的一個! 整天窩在家,中午張口等著婆婆煮好飯! 晚上就像酒店小姐一樣,打扮好好,等著老公帶我出場........吃飯...

 

而明明都是一樣嫁到新加坡來,有的台灣太太賢慧的不得了!! 煮菜的手藝可能從不會做菜的大小姐,轉身成為十八般廚藝樣樣精通,甚至還可以辦起世界各國料理的高手!

 

這幾天,婆婆家裡有事,回去印尼一趟!  中午時間我煎熬的不得了,每天對的MSN跟朋友喊餓!!  幸好體貼的婆婆在出國之前買了好幾包泡麵擺在廚房等著我吃。 

 

但是天天吃泡麵也會膩呀!! 而且我又是一個不喜歡每天吃一樣東西的人! 所以,我在婆婆出國的第二天,自己要開始打理午餐的時候,我已經規劃好!

 

第一天: 泰咪辛拉麵特調-->把辛拉麵的醬料先丟在滾水裡煮一陣子,再加入泡麵, 接著再把青江菜丟進去泡麵裡,最後一定要來的完美的Ending,就是加一顆蛋進去!!!  但是就在我打開冰箱尋覓蛋時,將~將~晴天霹靂!! 沒有蛋!!!!!!!!  哪家人的冰箱不放蛋的啦! 機車!!  就是我婆婆家!!  所以,在沒有蛋的遺憾下,完成了辛拉麵特調!

 

第二天: 養生餐-->因為起床起的晚, 所以中午的時候,肚子還不會很餓!! 所以,中午我就把桂格牌蜂蜜小圈圈麥片加入牛奶再加入香蕉切片,這就是我的午餐了!! 簡易又營養!!  結果下午五點多肚子就開始餓了! 當晚跟老公還有他爸出去吃飯時,毫不顧形象的狼吞虎嚥....*羞愧* 丟了台灣人的臉。

 

第三天: 基本上已經對一切家裡有的食物生厭,中午就以麵包當做主食,翹鬍子洋芋片當作配菜做為我的午餐! 肥胖指數百分百!

 

第四天: 這天是既悲慘又壯烈的一餐,本來以為婆婆中午就會回新加坡,順便帶著午餐回來給我,沒想到時間過了十二點,我心都碎了,只好煮著日清杯麵來吃! 咖哩口味的喔~(我炫耀個屁~一點也不好吃!)

 

就在這個時候,煮婦一號MSN跟我說 他正在調配韓國醬料,要做韓國烤肉!!  天呀!!  我對著螢幕心在滴血! 我好想吃呀!!!

 

接著,煮婦二號傳MSN跟我說她準備要做 潤餅吃!!  潤餅...雖然我昨天才吃過新加坡式潤餅 ,但是想到台式潤餅裡面豐富的配料,我的口水直流!! 但是,我一定要忍住,我不能背叛我的日清咖哩杯麵呀!

 

然後在我吃完杯麵清洗完畢一切時,MSN傳來的訊息,煮婦二號要我接收檔案

 

我心想,這是甚麼照片呀!! 一收下來,我的心整個碎..殘忍的煮婦二號把潤餅圖寄給我..

 

太殘忍了呀~~~~~~~

 

看看這個圖,如果有家庭煮婦競賽,我應該連參賽資格都沒有吧!!  (羞愧)

pancak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