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決定不把這篇放進美食分類裡,我怕我部落格一個月後瀏覽人數爆增,盡是眾人怒罵的留言!

 

所以我介紹這個景點就好!! 這個是在新加坡機場附近, 據說好像是一個私人場所,進去要先跟警衛打個招呼,裡面放了無數遊艇的地方! 

DSC01045.jpg 

這樣的地方為什麼拖油瓶願意帶我去呢? 以他那已經到達可以拿世界小氣王冠軍的程度,怎麼可能帶我去這樣的地方?  原因就在他前一晚惹本姑娘我大發雷霆到第二天不斷拿水果軟糖丟他的頭。 所以他為了讓我息怒,為了讓自己耳朵暫時獲得平息,他說他決定但我去新的地方探險!

DSC01040.jpg 

一到那裏時,我還挺開心終於有不一樣的感覺,看到海邊那個長長的走道,感覺亂有氣氛的!! 讓我心情好了起來~~馬上點了杯紅酒讓自己心情放鬆一下!  順便點了份牛排來吃吃!

DSC01042.jpg 

正在等餐時,我低下身看看身邊的海。

 

猛然,看到一團我以為只有在淡水河才看的到漂浮物...ㄟ...不是浮屍喔!!  是一堆垃圾!  而且是在這個以乾淨整齊聞名的新加坡耶...雖然小小的驚嚇了一下,但是有點欣慰,原來新加坡還是一個充滿人性的地方!!不是那麼遙不可及的!!

DSC01041.jpg 

接著,當餐陸續送上來後,更煞風景的事情發生了!!

 

那個地方有現場演唱,如果說唱著我聽不懂的英文歌就算了!! 唱歌的人,以不慎標準的隨興方式唱著【小薇】,而且唱得很難聽!! 當場我覺得原本難吃的牛排更難吃了!!

 

牛排有多難吃? 除了難咬外,還有肥油超多!!  不是那種宛如霜降牛肉般的佈滿均勻油花喔!!而是周邊都是讓人咬不下口,一咬就會噴出一堆油的肥油!!

 

正當努力在切除肥油的時候,主唱傳來唱著小薇還【逼切】的聲音,讓我切牛肉的手忍不住抖了起來!!

 

拖油瓶露出討好的表情問: 怎麼樣!這裡不錯吧?有沒有很開心~~應該是你喜歡的吧?

 

我冷冷的回答說: 吹吹海風還不錯,但是這裡的食物太難吃,海太髒!! 下次不會再來了!

 

拖油瓶乾笑了幾句,小聲的說: 你還真難伺候。 阿~~阿~~~~痛!!

 

(因為被捏了大腿!!)

 

這間店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