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多久沒吃飲茶了?其實我忘了!!

 

所以當HL邀請我吃飲茶時,腦袋裡浮現吃飲茶時的悠哉,嘴裡好像隱約有腸粉醬汁略帶甜甜的香味!

二話不說我馬上就答應了!!

 

這家是位在新加坡marina square二樓的金龍海鮮酒店(應該沒記錯),服務挺不錯的!!價格OK~~

據說吃飯時間隊伍要排很久,所以我提早到先進去站個位子

因為我愛吃腸粉,所以我們點了鮮蝦腸粉

再來我想說來新加坡很少吃青菜~就點個髮菜包,滋味挺特別的

我愛吃芋頭,所以又點了以芋頭為主的點心,老實說不好吃,內餡太乾

接下來這兩個我忘記叫甚麼名字~不過挺不賴吃的!

這個金魚可特別了!!服務生推薦的!!看似金魚的造型讓我在咬的時候有點於心不忍!!名字我依舊忘記!

我們從中午坐到下午三點!!一個人吃了兩三百塊台幣吧!!還不錯!!下次還可以再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