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是不是介紹了很多新加坡好吃的地方呀!!

我都會據實以報的!!不好吃也會跟大家說~~所以不會白跑一趟或花冤旺錢!

今天要介紹的店,是位在新加坡克拉碼頭central mall裡面的一家店,賣的是日式"美"食

店名..我忘了記!呵呵!!

不過這個特別的帳單號碼牌應該可以看出一些線索

 

各位少女、貴婦們愛的蛋包飯,漢堡排在那家店可是吃得到的喔!!

日式鄉村風味裝潢,原裝日本服務人員(加上九十度鞠躬的完美服務態度),美味的玉米濃湯,清淡的生菜沙拉,香QQ的日本米,讓你在用餐的心情好的飛上天!!

 

不過..對大家很抱歉的是..Tammy我的老毛病又犯了!!就是主餐吃光光了,我才發現沒拍照!!嘿嘿!

 

好康報報:這家店中午的時候吃比較便宜!!晚餐聽說非常貴!不過,星期一是lady's night!!晚餐有打折喔~

推薦指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