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大旅遊雜誌以及新加坡旅遊網都會介紹的天天海南雞飯我終於吃到囉!!

 

在我用婚姻威脅我老公之後,他終於心不甘情不願的帶我去吃。

 

為什麼他不想去?因為他說雞飯哪裡都一樣~~

 

呸!!哪可能都一樣~就算叉燒飯各家風味也不同,當我沒吃過雞肉嗎?

 

天天海南雞飯在這裡!!  Maxwell food centre..中譯:麥斯威爾美食中心

 

這種美食中心在新加坡也到處可見,跟kopitiam有點不一樣,他感覺上比較像士林夜市或新竹城隍廟那種,一堆小吃攤集中在同一區販售!裡面的長相如下圖所示:

 

額外介紹,新加坡這種美食中心販賣飲料的地方長這樣:

 

我們去的時候已經大約下午兩三點了,所以有的攤位已經午休了,但是,放眼望去,有一攤仍有一堆人在排隊購買,是的!!那就是天天海南雞飯了!

 

我們叫了雞胗,切了雞腿肉再加個飯,這樣花費是新幣九塊錢,不到兩百塊台幣!!

 

哈囉:我是油油亮亮的白切雞,吃起來咕溜咕溜的喔~~~~~水水嫩嫩!!很yummy~~

 

哈囉,我是雞胗,我吃起來QQ脆脆~~~很有嚼勁喔~~

 

雞飯之全家福

 

整個吃下來,我很滿意~~因為我覺得很好吃!!!!!!!!!平民價格,口味也不輸那種著名的海南雞飯餐廳!

推薦度:★★★★★

啊!!忘了講在哪,就在新加坡做MRT(捷運)綠線到Tanjong Pagar站下車,往Red Doc Museumz方向一直往前走就看到!!要不然到了那哩,出了捷運站問人也很方便!!因為很近,附近的人應該都是到maxwell food cent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