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埃及菜喔?

 

上個禮拜老公帶我去吃埃及菜~~街名 ...有點忘記了!!是不是叫做Arab Street?

啊!這個地方就是靠近Bugis的一個馬來文化村~我之前在我的blog上面也有介紹到我自己一個人去那裏閒晃!!有條巷子裡有很多不錯的衣服跟鞋子!!

 

那天晚上,那條巷子裡還有人在辦活動~很熱鬧喔!!免費的甜甜圈,喝掛在胡言亂語亂跳的外國人,還有打扮很時尚的可能是新加坡人吧!!像在辦Party一樣!!

不過為了要吃埃及菜,我克制住我的愛吃個性跟愛喝酒個性~~乖乖的等吃埃及菜!!

 

我們吃的餐廳就在路角!

房子的亭仔腳,很多人席地而坐坐在地毯上抽水菸,我沒嘗試!!因為我不會抽~~哈哈~~水菸的香味超濃郁~光聞旁邊的人抽就燻到我頭暈!!

(光線不夠,所以拍起來很模糊)

我覺得埃及菜跟中東菜差不多~~就是餅皮加上一些蔬菜還有 吃羊肉!!

(上面這個是Lamb Shish Kebeb, 下面是Lamb Shawarma)

其實很好吃耶~我很愛!!尤其是沾餅皮的豆泥~好吃的不得了~~~~~~~

吃完後當然很滿足~不過這一餐吃掉八百塊台幣!!  我覺得有點貴耶~~畢竟只是吃餅皮配羊肉還有豆泥!好像沒有多豐盛,感覺上三百塊差不多!!嘿嘿~

因為太燥熱~~吃完後第二天,我嘴破了!  痛~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