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跑去一個interview, 在新加坡的大太陽之下,我選擇了搭taxi去那個公司!!而那個公司的交通花費時間大概是搭捷運約一個小時再搭十分鐘的公車才會到!

 

當taxi經過了最近的捷運站,繼續往前開時,我心裡覺得超不妙,因為越走越荒涼。到那公司之後,地點宛如在台北的五股工業區,一堆建造產業的公司在那!!

 

我老公叫我自己搭電梯上去,我嚇得要死~~我說不要啦~~那個辦公大樓看起來像工地,好像一走進去搭電梯就會被綁架分屍!!我老公說他也很怕~~~於是兩個怕得要命的膽小鬼就決定一起搭電梯上樓!!

 

我勇敢的按了上樓的按鈕!電梯一打開~~我睜大眼睛轉頭看了我老公一眼,我老公一副發抖的樣子~~

我的媽呀!那個電梯之老舊~裡面的漆斑駁剝落,地上看起來髒兮兮~~好像有人吐在裡面一樣~那個老舊的電梯我在台灣基本上應該已經沒看過了!!我整個發毛~兩個人墊著腳尖走進電梯裡~~心裡很挫~~

 

到了要去的樓層,電梯門一開~~陣陣撲鼻的藥味傳來,我們兩個把頭伸出去探頭探腦的看了一下~~

我老公說算了啦~~在這裡打電話跟他說不要面試好了!!

我說:可以嗎(眼睛整個發亮!)可是我們都花時間來了!!還是去聊一下好了!!

就這樣,我一路小心翼翼探頭探腦的找到那個辦公室,勇敢的踏進去interview...辦公室裡古老的印表機還在咖~~咖~~咖~咖~~咖~~的運作著!!

 

結果如何?我跟我老公簡直是逃命式的離開那個辦公室!!他給我的薪水比我大學畢業時的薪水還低~~算一算好像不划算~~上班地點這麼遠~~我當然不想去~~這麼花錢的上班,到不如在家裡哪裡都不出門還比較省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