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不辣..就是我現在公司的老闆

在他那目光如豆  身材如布袋的外在之下  藏著一個讓人無法理解的心情

最喜歡的嗜好 就是酸人  還有用公司的錢建立自己的人脈

在公司上班一個禮拜後  我就漸漸發現這個人很奇怪

因為我朋友也在這家公司上班  當初甜不辣跟他說要找自己人

所以我朋友就跟甜不辣推薦了我

但是我相信  因為我不是甜不辣的自己人  所以甜不辣對我釋出了敵意  而且很明顯的感覺到

從我的穿著  髮型  甜不辣都要管

不時用小眼睛微仰頭部看著我  感覺上就是在打量

他做了甚麼事讓我討厭他? 罪狀如下:

罪狀一:

公司商品方向一直無法決定 三心二意 (是的!我知道老闆都是這樣) 但是甜不辣不同, 他是真的非常的不確定! 我在提網站規劃時, 一開始走向他所說的有質感的網站規劃走, 他說他要動態活潑! 我那時不好說, 質感也可以動態! 叫網站設計規劃一下即可! 但是他聽不進去!

沒想到,他朋友一起來開會,一開口說我覺得你們的網站應該走質感路線,這樣符合銷售商品形象!甜不辣馬上點頭說好!OK!

靠!那我之前跟他講的是甚麼?擺明對自己員工不信任!!

罪狀二:

網站設計甜不辣找自己的朋友介紹,還讓朋友A一筆!我覺得OK很多老闆都這樣! 但是A的理由也要漂亮一點!硬ㄠ說自己的朋友是公司的外包IT.......但是公司電腦目前有問題都支援不到!技術問題也無法支援~那這算甚麼外包IT! 報價跟誰要也沒講好~還要怪我沒概念~是呀是呀!我是沒A錢的概念啦!

罪狀三:

自以為自己很懂!

甜不辣最喜歡的就是問人家,你之前不是學這個的,或者你之前不是做這個的?你不能處理一下嗎?沒有處了理的能力嗎?基本上,這種酸人方式已經搞得大家很不爽了! 豬頭!你叫人家處理的東西~是不同專業領域的東西!你叫一個企劃或商開擬定法務該做的合約書~你有病呀!出問題你被抓去關就好了!還說甚麼~合作很久的朋友了!不會有問題! 

是呀是呀!很多時候,都是被朋友賣了!!

罪狀四:

寫給通路業務的商品簡報,竟然還要分年齡而有不同版本!!!!!!

那要不要還要分性別?教育程度?收入?居住地方?來給不同版本的商品簡報?

拜託你一下!你這麼多想法~不是說要有系統性!請你把你想法系統化一下!你到底想要怎樣!

 

今天應該到一個忍無可忍的地步~很生氣!

真是一個世界無敵大豬頭!

既然朋友過完年也要閃  我應該會同進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