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了想  我還是把這篇文章放在美食當前裡警告各個愛美食的人千萬不要去一兆堂鍋物吃東西

這家店在台北車站二樓的微風美食裡  是間鍋涮涮鍋店

少了一般涮涮鍋店提供的免費飲料跟甜點  單價比別人高  要飲料跟甜點要購買套餐

因為我不餓 所以我只點了普通郭  還點了豬肉

但是豬肉煮完後沒甜美的味道  只有濃濃的豬腥味

附的蝦子吃起來好像壞掉~~我吃了一口~還對牡羊抱怨說:牡羊你沒煮熟耶

牡羊還很激動的說:我哪時煮給你的東西沒煮熟!!是蝦子本身不新鮮!!

沒錯~真的不新鮮~~

所以我一回家~馬上上部落格當報馬仔~~

各位~~千萬別去吃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