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星期六中午,其實天氣又悶又熱~讓人想抓狂~~

我和Julie以及因為情傷後經過大風大浪而有豐富人生歷練的思婕一起去長谷川先生的家玩

長谷川先生的家其實是一家美式餐廳啦!!在門口有個大大的英式電話亭,挺好認得!

座落在台北東區延吉街的巷弄

(雖然有點離題,但是講到台北東區忽然想到那天我在看大學生了沒,不是節目安排一個沒談過戀愛的男生跟一個女大學生約會嗎?那個男生搞不懂東區在哪又裝懂得樣子,真的好可愛!)

根據網路上資料,長谷川先生的家是陶晶瑩夫妻投資的店喔!

店裡的裝潢挺美的,有著英式家庭風味

我們三人都點了早午餐,內容呢,其實就跟一般吃的brunch差不多,麵包、蛋(可選擇煮法)、莎拉、薯餅、柳橙汁或牛奶、咖啡或紅茶,然後每次說要拍照的我,哈哈哈~對!我又忘記拍了!!吃進肚子後才想到~~Sorry囉~~~~~~~~大家就帶著驚奇去吃~這樣才會有新鮮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致上感覺不錯,不過我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

當我們吃完正在聊天時,有個服務生過來跟我們說:「不好意思,我們店裡的冰紅茶不能share喔!」

這時正在聊得很high的三人組全都愣住,腦中浮現幾百萬個 " ????? "

這小姐在說甚麼?  所以我們就問了甚麼紅茶

他就在重複一遍:店裡的紅茶不能share,然後就看著桌上的杯子

這是我們才恍然大悟

Julie就說:這兩杯紅茶是我們剛剛在等位時,有個服務生招待我們的!

這個小姐才很尷尬的說:喔!    然後走掉!

但是問題來了!!!!!!他是糾察隊嗎?

通常人家就都看一眼就走了吧!!誰會特地過來說?

而且分一下會死嗎?我們三個人都有點餐喔!!!!!而且都是兩百多塊還要加一成付務費的餐點

飲料也都是續杯..如果我們真的把飲料分來分去,有差嗎?

又不是其中有一個人進店內都不點餐~然後分人家的食物~這樣你來『糾正』還說得過去~切~

那個小姐走後,我們三個面面相覷,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感覺很小家子氣的一家店~當場扣了四十分!

要不是店內氣氛不錯~所以剛好讓他及格!要不然以這樣的服務態度,我可不想去第二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