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宴客的日期漸漸逼近,邀請卡也陸陸續續送到朋友的手中

就在充滿期待的時刻,我最近卻常常看到MSN跳出這樣的一段話

「喂喂!怎麼辦~~我現在還沒減到一定的程度!怎麼參加你的婚禮啦!」

「你婚禮快到了耶~我要努力減肥~這樣那天才可以美美的去參加婚禮!!」

........OMG~是怎麼回事!!

看到這樣的東西!叫我怎麼承受的住!

新娘我..為了親手奉上我的喜帖..除了遙遠無法親自送達的,或者是工作太繁忙不好約的朋友之外

其他我都相約吃飯然後親自奉上喜帖

也因為這樣..這些日子以來..完全忽視了要瘦瘦穿婚紗這件事

也不確定..婚紗是否還塞得進去!

現在是怎麼?每個人都想在我請客那天變成絕世美女,然後讓我這新娘顏面無光嗎?

我在這裡要任性宣告:不准瘦~也不准穿太美~請醜醜出席我的婚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