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2008 September 6, 我在東區的一家店完成了我的Taiwan wedding!!

回想整個規劃的過程,簡直要用亂七八糟沒有系統來表達!!當初說要宴客的時候,老公說他爸媽為了公平(因為也沒有去印尼參加他弟弟老婆娘家辦的婚宴)所以不會來,加上我爸媽沒有很重視婚宴這種東西(因為說婚姻幸福比較重要),所以就在這個看似有開明父母(其實是懶!)的情況下,我跟我老公的婚宴可以亂搞一通!!!!!!!!!

有多亂搞一通呢?

第一:婚宴日期

當初在選婚宴日期時,我坐在客廳跟我弟的女友閒聊~我跟他說要選日子好麻煩喔~到底哪時請可比較好呢?乾脆就選在我生日好了!!弟弟女友馬上說:不錯耶!!我幫妳看看那天是星期幾!!  在確認之後,發現竟然是星期六~~哈哈~~這.......不就是天意嘛!!!!!!!!! 因此,婚宴日期就這麼定了!

第二:場地選擇

再選了九月六號我生日這一天後,我就把這件事放在一邊了!因為討論時候是2008年初!!我認為一切還早~然後接下來的日子,我忙得跟公司的白癡老闆奮戰,又跑去新加坡弄我PR的東西,沒想到日子過著過著就到了七月!這時牡羊說:喂!美女~九月要到了耶~你要不要挑你的婚紗了!!  我心想:有沒有搞錯~才七月耶~ 但是因為牡羊太嚴厲!所以我還是去乖乖的挑了婚紗~~然後就把這件是繼續擺著~

有一天,我被夏日的艷陽曬醒(因為窗簾太薄!) 躺在床上發呆,心想今天到底是幾號了?自從拿到PR把工作辭了後,每天過著醉生夢死的生活,根本不知道現在到底是幾月幾號!  於是我就拿起我的手機看了一下,ㄟ..七月二十五號........O~~M~~G~~那不是轉眼間就八月了嗎?然後九月就要到了!!我婚宴甚麼都還沒做!!只有上次因為牡羊逼我~我才去挑好的婚紗~~婚宴進度:0.1%!!

就因為火燒屁股的壓力之下,我開始積極了起來~積極的逼牡羊陪我去看場地和想活動!哈哈!

因為我本來就不想要像一般傳統那種席開百桌的豪邁作風,所以我一開始又鎖定小群好友參加我的婚宴!人數抓在50人以下~場地自然也不需要找太大的!

但是場地找得很不順利,一一被拒絕,因為人太少,而且我家對面那家義大利麵店的老闆太不積極,我叫他開菜單給我~沒想到就因此毫無音訊!!!我為了這個原因~記恨老闆~從此拒絕去那家店吃義大利麵!  就在我感到沮喪的時候,香姐給了我一個資訊~叫我去東區的好樣棒棒看~ 嘿~這是一家超可愛的店!我看了這家店後~覺得他宛如就是我的救星~~超符合我的風格~馬上跟他說我要訂!!那時的時間是八月初~夠猛吧!!

第三:邀請卡

邀請卡對我來講是個痛苦的事!!我一直想要把他弄得很特別~又不想花太多錢~但是又希望做起來後可以讓大家保存很久~所以我請了超多人幫我想,但是又有點感覺不對!終於,我想到了汎美!因為他每次做得東西風格我都很愛~但是這個人~到我婚禮都辦完了!!東西還是沒弄出來~就在八月中時~我終於以了體認!看來我得自己做了!!於是就用我的photoshop拼拼湊湊出我愛的可愛風格出來!然後第二天死命找了印刷商,在朋友的推薦下,在板橋找到了一個好心的老闆,在很短的時間內幫我弄好~還送我信封(雖然是米色的!不過因為他誤認為是卡片,又看在免費贊助上!我就不計較了!),當我寄出邀請卡時,已經八月二十幾號了!!哈哈哈哈哈哈~~超緊張的!

第四:活動與音樂

我非常討厭在婚宴上玩整新人的遊戲,所以我早就標明不准整我~那這樣婚宴要幹嘛呢?當然是整來賓囉!不過因為我參加婚禮時,都是不斷的吃!!根本沒注意過大家都在幹嘛!!因此想活動這件事讓我吃足苦頭!!後來我乾脆把活動改成團康活動!!玩疊疊樂整來賓!!!!!!來賓入場時還服裝儀容檢查~不合格的都被打手心!!哈哈!!

至於音樂,我壓根沒認真想,直到婚禮前一天,我才跟老公匆匆忙忙去買~~我想牡羊應該快氣死了!!因為婚禮前他打電話來問我準備的如何,我還嘻皮笑臉的說~還沒買~~嗚~~馬上就被罵了!!

第五:喜餅

啊?甚麼?喜餅?我最討厭這個!每次拿了這種東西就煩惱!!中式的根本沒人吃~每次都放到發黴,西式的...都吃的超辛苦,怎麼吃都吃不完~只好到去辦公室分給同事~要是剛好是同事結婚的喜餅~ㄟ~~那就慘了!!一個辦公室裡可能會有好幾盒同樣的!!所以基於新娘我的任性~~ㄟ~我們沒有喜餅~只有一人一瓶紅酒~哈哈~因為我愛喝~

以上就是我的亂搞一通婚禮~至於還有哪些亂搞的?現在頭暈眼花也忘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一場特別的婚禮~希望我的賓客都有玩得很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