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泰咪我在忙甚麼呢..在婚禮辦完後我竟然進入了空閒期

雖然因為即將要搬去新加坡了~每天跟朋友吃飯吃不停~~但是事實上我去新加坡的日期還沒訂

能拖則拖~~哈哈~~

我白天的時間~還是太無聊!在家沒事幹!!

上個禮拜  我在我每天會收看的太王四神記改編小說網站(因為太愛太王四神記這個片)裡面 

看到那個版主推薦一個網路小說 叫做尋找前世之旅  作者叫vivibear  應該是個大陸人吧!

這個網路小說超好看耶~~雖然劇情真要挑還是有點八股的劇情~但是加入了歷史的背景讓他頗具可看性

我強力推薦~~

不過因為太看~我每天白天足不出戶的狂K 變成十足的宅女..就這樣~~不小心被我K完了

整個空虛下來~

不知道大家還有看過甚麼網路小說~~推薦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