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世界上最麻煩的事應該就是辦婚禮了

no..我想應該是結婚這件事

你們看看我從去年結到現在 ..好不容易在今年三月的時候搞定婚紗

現在呢?又要弄台灣婚宴..........

而且我地點一直選不定~因為台灣我不想像一般的人一樣發一大堆的喜帖

搞得收到的人不知道該去還是不該去  真的是被炸到

我想邀請的是一些比較私交好的朋友

所以當然人數也不多囉!!

就因為人數不多..大部分的婚宴場地都不收~~搞得我現在為了找場地焦頭爛額

距離我訂的請客日已經剩一個月~

我的天~~~我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