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得出這是烤雞翅嗎??


我看我還是沒甚麼畫圖天分~反正只有一股傻膽~大家就忍耐一點吧!


這是我今天煮的韓風烤雞翅


材料:


1.雞翅中段十隻


2.韓式辣椒醬一大匙


3.醬油四大匙


4.味霖兩大匙


5.米酒一大匙


6.魚露一茶匙


做法:


把雞翅浸泡在2~6混合成的調味醬裡面,約半小時或一個小時


先預熱小烤箱(多久都沒關係!)然後把雞翅放進去,考個十分鐘即可!!


(因為我烤十五分鐘~有幾個雞翅表面焦了!)所以大家斟酌點~醬汁份量其實自己斟酌~


很簡單喔~又好吃~


今天畫給大家看的原因~是因為我太餓吃光光~又忘記拍照~~sorry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