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又跑到新加坡~

這次比較新鮮的是公婆帶我去品嘗印尼菜

我覺得印尼菜挺合我胃口的!!都是重口味!

婆婆說台大附近也有印尼菜~~所以無法到國外品嘗的~~就去台大附近找囉!!!!!!

上圖是一道蝦餅加一些小黃瓜及油豆腐的菜,上面淋上花生醬之類的

很香~很好吃~~不過我覺得應該很肥!!

這上面看到的左邊那一鍋 是咖哩牛肉~有點鹹!不過真的很好吃!很下飯!!吃起來有點像牛肉乾的香味~

而茄子也不錯吃~~在油炸過後加上辣椒末~~讚!

這一道是咖哩魚頭~很好吃 ~魚肉也很新鮮~~把咖哩之淋在飯上也是很下飯

因為都是下飯的菜~~所以我兩三口就把飯吃得乾乾淨淨!!

很罪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