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2007年六七月挑婚紗公司,然後2007年八月去新加坡註冊  到2008三月拍婚紗

天呀!!還真久~  我可還沒規劃我哪時宴客喔!!老公說明年新加坡請客!

ㄟ..有必要搞成世紀婚禮嗎?一個結婚喜宴要歷經三年才完成.......

總之,三月初老公好不容易有空來台灣~我們趕緊安排去拍婚紗照

要不然還沒拍照婚紗公司可能都倒了! 哈哈!

在講故事之前,先要感謝我超熱心的麻吉牡羊還有我弟弟的女友小可一起參加拍照活動

那天迷糊的牡羊因為忘了帶手機多花了一筆計程車費,

而小可是頂著結膜炎的紅眼(因為前一晚偷看陳冠希光碟!哈哈!)一起參與活動!

這兩個人的情義相挺,小女子我在此說聲謝謝啦!

************************************************

二月底三月初寒流不斷,老實說,我還挺擔心拍照當天天氣不佳!

幸好,老天爺有庇佑,雖然說拍照當天不是晴空萬里,但是還是有請太陽公公露個臉~呵呵!

我們的行程從八點多開始就展開

先去了婚紗公司化妝,幸好當初選板橋的唐朝婚紗公司,離家近!要不然要這麼早起床還真辛苦!

尤其是老公的習慣是先吃完早餐才出門~所以要比別人更早起床準備!超麻煩!

在造型師小敏的巧手之下,讓我跟老公逐漸人模人樣~哈哈!!

雖然過程耗費兩個多小時,期間,好心的牡羊還幫我繞了一大圈的去買了杯星巴克咖啡給我~因為我快睡著!

大約在十點半十一點左右,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出發前往陽明山拍照!!

第一個地點是傳說中的黑森林

每次都聽到人家去拍婚紗照會到陽明山的黑森林拍

但是我每次都在想,黑森林?沒聽過!!地標上沒有呀!!!!!!!!

結果那天到了傳聞中的黑森林.......簡直三條線浮現在臉上!

如果平常我開車經過,應該不會停留吧!!!

只是路旁的一片樹林..其實沒甚麼好停留的!!不過聽說很多MV呀!偶像劇呀!都會在這兒取景!!

而且攝影師林sir說拍起來效果很好~~事實也是如此~~拍出來的效果頗不錯的!

只是雖然有陽光..陽明山的氣溫真的是有夠冷!!!!!!!!!加上我感冒還沒好..簡直就是在折磨我!

(天呀!好冷喔!快點拍!)

在前往下個目的地之前,我要說一件事!就是我拍照時,攝影師還帶了一個墊子!!給我墊高用!!

太傷人~~我都已經穿十公分高的鞋了!!!好討厭喔!!!!!!

第二拍照地點:擎天崗

擎天崗是老公很愛的地方,在空曠的高山上,一大遍的草地,可以在草地上次奔跑大概是老公心裡的夢吧!

又不是在演阿爾卑斯山的少女海蒂故事.........!!

不過擎天崗OK啦~~比老公原本說要在小油坑拍照好~~應該會搞得很像布袋戲人物出場一樣!

新加坡人真的很愛在怪地方拍照!

到了擎天崗後,太陽發狂似的強烈!讓我眼睛都睜不開~

攝影師不斷的說:眼睛張大一點~你的眼睛在哪~~

我實在忍不住的做出怪表情~拜託~這麼大的太陽本來就睜不開眼~太高難度!!

然後忽然攝影師說要老公揹我奔跑

老公一臉驚慌的看著我~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畢竟老公手無縛雞之力..ㄟ..好啦!是我太重!!他根本抱不動我!

只聽到他奮力的揹起我,馬上發出一聲咳嗽聲~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是可憐!!

這個拍照姿勢應該是整個過程中讓他犧牲最大的吧!

(阿..我撐不住了!太重了!!甚麼時候拍好!!)

在陽明山拍完照後,就下山前往淡水

第三個拍照場地:淡水附近的花園

這個花園真的是坑錢我必須說!一進去就要花五百塊

人造的東西..其實沒甚麼看頭!!但是一堆新人在那裏拍照!!

到了這個花園..因為實在是超餓!!你們想從一大早七點我就吃了早餐到下午兩三點還沒吃午餐!

我實在太餓了!而且老公早在上陽明山時就跟我抱怨他餓了!

所以我決定在這花園裡大吃特吃!!

一大盤炒飯吃了三分之二~一點都沒有想到拍婚紗要瘦瘦的拍才好看~哈哈!

在這個地方造型師小敏幫我換了兩個造型~還不錯~

但是我不懂為什麼攝影師要我做這個動作!!實在有點蠢的姿勢!!

第四個拍照景點:其實我也不知道是哪裡,開車前往沙崙時路過

剛好路邊有一排盛開的櫻花!攝影師隨興的說聽車下來拍照吧!所以我們就在這裡停留一下!

這是老公終於抗議了!我想他應忍了很久~

他說為什麼攝影師都在拍新娘~他也想多拍幾張!!

(真是個愛拍照的新郎~!)

但是因為老公的抗議!攝影師就幫他多拍了幾張!

(嘿嘿!怎樣~我像不像電影明星呀!)

終於到了外拍的第五個場景:沙崙

到了沙崙我真的是傻眼~現場有十幾對的新人在那裏拍照!!場面真的很壯觀!!

但是海邊的冷可不是開玩笑的!!尤其天色已經漸漸晚了!

寒風刺骨!讓我忍不住把我帶的外套披在身上!

而且我們還要下海玩水拍照!!我直呼不人道!!

第六個場景:板橋唐朝婚紗攝影

終於回到了棚內!!不過棚內不能拍照所以照片也就不多了!!

而且因為已經很累了~~所以已經笑容勉強~~哈哈!

但是我盡責的親友團二人組牡羊跟小可還是很認命的在一旁幫忙著~

真的是好感動!!

(嘿嘿裝嬌羞!)

最後,拍完婚紗照已經是晚上九點多了!!

在全身痠痛佈滿眼絲的狀態下~一群人殺去吃鮮芋仙~慰勞辛苦的自己!哈哈!

拍完婚紗~可以肆無忌憚的吃不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