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是我的麻吉,從在東森工作開始,我們已經認識四年多了!

第一次看到牡羊時,覺得這個身高近170公分的女生,頂著一個勁爆的爆炸捲髮,相當的冷酷幹練!

認識久了後,發現外表與實際行為呈現極端的兩極化!!是一個超級傻大姐!

而且講話超大聲~跟他講電話得把話筒拿離耳朵五公分!以免講完後呈現暫時性耳聾狀態!!

熱心的不得了的牡羊,在我們這群朋友中佔有重要的一席之地,永遠不可或缺!

因為..

訂姊妹聚會需要他, 吃火鍋也需要他,吃燒肉少不了他,跟人家吵架也要他,去婚紗店談價格一定要他!

他簡直就是大家的貼身丫鬟..啊!不不!這樣講下去以後就沒人幫我夾魚了!

重說:他簡直就是我們心目中最佳的知心好友與女神!

 

牡羊在經歷了與前男友苦苓的悲慘阿信式愛情之後,終於遇到了人生中的Mr. Right 丹先生!!

對於丹先生~我們這群朋友稱讚有加!對牡羊也不賴~

只要..不要再日漸邋遢就好!!

To小丹:不要以為每個按門鈴的都是郵差喔~我可不想下次去按門鈴時看到你穿四角褲出來見客!

終於~兩個人修得正果!!今年底要結婚了!

我是不懂你們兩個人是在急甚麼啦!!

本姑娘的婚紗都還沒照好!宴客也還沒弄好!(雖然都已經結婚要一年了!)

小丹竟然選在我最需要牡羊幫我籌劃的這一年結婚!太不夠意思!虧我當初極力在牡羊面前稱讚你!

但是,我還是很高興~我們的牡羊可以嫁出去(落下開心的淚......)

祝福你們了!!!!!!

我會送小丹一個大聲公當作結婚禮!這樣吵架音量才可以大過牡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