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電視新聞真的是一片滿江紅,而且畫面幾乎一樣

害我差點以為整天上班電腦盯太久,眼睛拖窗了

又以為原來阿扁這麼厲害~已經讓台灣的電視台合併成為一台

原來~~是我誤會了..

不過每次看到這種政治抗爭,看到大家的愛國情操都我很佩服,不管是支持誰,政治立場是如何!

尤其是看著羅大佑唱個綠島小夜曲還有月亮代表我的心 讓我TAMMY這小市民也感動的落下淚來

果然音樂是萬能的!!

想到之前民進黨競選歌曲,那首歌叫什麼我忘記了,每播我必哭~~覺得只要有了阿扁~台灣就新希望

唉唷~沒想到~果然古人說的對~絕對的權力絕對的腐敗

如果喔..阿扁真得有貪污的話,唉..還真得傷了當初選他的人的心,辜負了大加的期望!

只是..大家..在殺紅了眼的當頭..

想一下阿扁要是真下台後,台灣要怎麼走?

靜坐的人裡頭,政治裡場各不同

台灣政局的政客一堆!看電視的人也被媒體牽著走,

希望大家可以睿智應對~不要讓壞人虎視眈眈

紅配綠,台灣才會夠臭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