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沒有什麼電視是我不愛看的!我是個超級電視狂~

不過櫻桃小丸子是我最愛看的卡通!每天看小丸子無俚頭的生活,和同學的互動!就覺得很開心!

後來迷上了Friends!每個禮拜必看~常常被行徑很白癡的主角們逗的哈哈大笑

講到影集!我現在要強力推薦最好看的LOST了!真得很好看!!

一群因為墜機降落到荒島的人,如何從猜忌到互相幫助,從迷失到找回良知,都描繪的挺真實有趣

而故事的懸疑編排,也是緊扣人心,讓我每週鎖定不敢錯過

目前國外第三季大概10月開始播~台灣...嗚~我就不知道了!

恩..我這小小的腦袋~只能記得我愛看的電視有這些

其他目前還想不到!呵呵!

喔喔!還有旅遊生活頻道的節目其實也不錯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