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油瓶的弟弟非常愛養寵物

 

還沒結婚時,在家裡養了兩隻烏龜,寵的不得了

 

沒想到結婚搬出去後,烏龜就這麼被遺棄在家裡,沒帶去新家!

 

接著,又跟他的老婆養了一隻陸龜、整天在輪子上奔跑的小老鼠

 

過了沒多久,小老鼠可能跑太累,或者是生產過剩? 掛了,被埋在HDB旁的草地裡

 

所以大家經過HDB旁的草地時要小心,七月時可能很多動物孤魂飄來飄去..

 

兩年前,這對夫妻,養了一隻狗叫sam,就把他當兒子一樣寵

 

因此兩年後的今天,夫妻倆去了美國,把sam一起帶去,為了sam必須在隔離所關幾個禮拜,夫妻倆還滴下了兩滴眼淚! 覺得自己的狗兒子在隔離所裡受苦..

 

但,陸龜呢?  這隻烏龜,就這麼被丟到Old girl家了!!  拖油瓶的弟弟跟他老婆,並沒有因為如此而滴下兩滴眼淚!  希望這隻烏龜一直傻呼呼,要不然之道他的爸媽【重狗輕龜】 他應該會打電話到動物社福單位理報家庭遺棄吧!!

 

其實,現實的世界裡,陸龜並沒有因此被old girl虐待苦毒!! 反而日子過得比本姑娘還爽!

 

這隻烏龜,每個禮拜都可以舒服的享受按摩SPA

turtle.jpg

Old girl會定時幫他洗澎澎!!  早上準備好食物給他吃! 準時幫他打掃房間!

 

每天,你還會聽到old girl 經過這隻烏龜旁邊時一直喊: 龜龜~~龜龜~~~

 

不知道這隻陸龜是因為得到遲來的愛太開心,還是因為OG叫得太噁心的關係,常常猛用頭撞牆!!

 

 

有一天中午,OG跟我公公出門去,本姑娘肚子餓,煮了辛拉麵來吃!!  想說冰箱裡常常有一些青江菜洗好擺在一邊! 我就把這青江菜給加入麵裡,豪邁的吃了起來!

傍晚Old girl跟我公公回家後,我就看到我公公直奔到冰箱去拿東西,這時,我公公大喊: ㄟ~~冰箱裡面的青江菜怎麼不見了!!

然後就看到old girl衝出房門說:怎麼會~怎麼會~~我明明洗好放在冰箱!!

 

在書房的我心裡一驚!我該不會闖禍了吧?只好走出來自首說:青菜是我殺的!!

 

接著就看到OG跟我說: 那個青菜其實是給烏龜吃的!!

OG特地強調:PAPA喜歡餵他的烏龜兒子吃青菜!!

 

我滿臉黑線,原來我這惡媳婦吃光了他兒子的晚餐...............................

 

晚上時,我跟拖油瓶講,老娘我在你家青菜吃超少,連烏龜都不如~~

 

嗚~~不知道這可以跟社福單位聯絡,賞我些青江菜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