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Old Girl家發生了一件大事  搞得家庭氣氛超緊張的

 

那就是我家白癡拖油瓶把皮包弄不見了!

 

根據拖油瓶第一手資料: 某天下午他跟同事在kopi tiam偷懶喝咖啡

 

旁邊坐著一個正在喝酒的老先生, 一邊喝酒一邊看著他們

 

忽然間, 老先生靠了過來, 對拖油瓶的某一個同事說, 你不要帶這種黑色領帶啦!! 會衰的!!

 

這時拖油瓶跟另外一個同事就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嘲笑著帶黑色領帶的同事

 

而這個喝的半醉的老先生講完話後, 就搖搖晃晃的走掉了, 過了一下子, 老先生竟然又搖搖晃晃的回來

 

就在這個時候, 拖油瓶長舌到口渴, 決定再買杯飲料喝, 手就摸往旁邊放皮包的椅子.....

 

咦? 皮包呢? ( 拖油瓶在描述當時情況時還演了起來 ) 拖油瓶東看西看 看桌上看地上,  都沒有皮包!!

 

於是他就站了起來! 摸摸他的口袋,皮包還是不在!!

 

這時候他不知道如何斷定,跟他同事高喊他皮包不見後,接著轉身宛如毛利小五郎破案般的姿態,指著旁邊的老先生說: 兇手就是你!!

 

這個老先生似乎搞不清楚狀況,不知道我家拖油瓶生平最討厭的就是他的錢不見或少了!! 竟然對拖油瓶說: 要不然你叫警察呀!!

 

於是老先生就被抓去警察局了!!  很妙的,警察根據老先生口袋裡的錢剛好等於我老公不見的錢的總數,來判斷老先生就是小偷!! 而在登記老先生資料時,發現這個老先生竟然是有案底在身的人!!

 

在聽這個故事的同時,我一邊吃的晚餐,一邊聽拖油瓶講得口沫橫飛!! 在聽到老先生有案底時,我簡直要為這齣戲拍拍手大喊精彩了!!

 

這時,一直默默為兒子擔憂的Old Girl忽然生氣的開口了!!

 

兒子!! 你怎麼這麼不聽話!!有這麼多位子可以坐!!你幹嘛坐在一個有案底的人旁邊?!!

 

我一下子太過錯愕,不小心深吸一口氣,結果被飯粒嗆到,拼命的咳不停!!

 

拖油瓶瞄了我一眼..

 

然後用一付他媽是白癡的樣子回她說: 我怎麼可能知道他有案底!! 你當我是仙呀!

 

Old girl好像還反應不過來,還在碎碎念說以後要小心坐在旁邊的人

 

這時我快速把碗筷收好洗好,然後躲進書房,因為我怕我會忍不住帶Old girl去掛急診看腦神經科!

 

拖油瓶也因為他媽的白癡言語,決定保持沉默不說話,結束了當天所有的對話!!

 

 

後續:  拖油瓶皮包不見兩天後,有個人打電話來說撿到他的皮包要還給他! 那天拖油瓶很開心,因為這樣就不用因為重辦IC被罰錢!! 但那個撿到皮包的人竟然約在新加坡的紅燈區要交貨!!  把我嚇得半死!! 我說可能是老先生的兄弟要把你抓去揍一頓!! 我講到拖油瓶也發毛! 但,愛錢的拖油瓶,為了可以省下那幾十塊!他決定以赴死的決心去赴約! 在他去拿貨的時候,我還不忘叫他幫我把車門鎖起來!! 我可不想客死異鄉!!   最後,當然是我們白緊張了一場,還拖油瓶皮包的人對拖油瓶說: 你怕我? 我還怕你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