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已經說過很多次新加坡人不愛排隊的壞話了吧!!

 

在此對我認識的新加坡友人感到抱歉,但我真的還是需要再抱怨一次!

 

原本在當閒閒美代子的時候,坐MRT遇到不排隊的人我都會盡量不計較!

 

為什麼? 因為老娘我心情爽,時間多,出去玩! 所以不計較!

 

但,自從開始上班後,我真怕哪一天我破口大罵或者拿包包打人

 

大家都知道很多人早上都會有起床氣,下班會有裝忙後太累氣!! 我就是其中一個!

 

每天一大早起床,花將近一個小時通勤時間去上班,卻遇到一堆不排隊進車廂的新加坡人

 

真的超火大的啦!

 

每一天都這樣,進車廂的不排隊,尤其是很多包頭巾的馬來人~Hello~~你們看不懂地上箭頭嗎?

 

硬是要排在兩個排隊箭頭的中間

 

再來就是要出車廂時,外面的人不等裡面的出來,硬是從外面擠進來!!

 

是再怕什麼啦!! 車子會等你的好嗎? 好歹讓到站的人先走出來,你才會有空間進車廂呀?!

 

每個人都呈現不讓的狀態!!

 

還有白目鬼,明明車廂就這麼擁擠,有位子坐還翹腳~讓站住的人要挪出空間避免被你的腳踢到

 

這些人真的很怪耶!!

 

是都活在自己的世界嗎?

 

怎麼不替別人著想一下!!  超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