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拖油瓶 的 "查某體" 是眾所皆知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查某體發揮到極限!

 

就在我覺得他有點煩時,OG的老公接到了大學同學打來的電話

 

說他們設立了一個大學同學的聯繫網站,叫OG老公去上傳照片跟寫寫近況

 

電話一掛掉,查某體就一直問他爸說: 怎樣怎樣是誰是誰? 他們要幹嘛?

 

我心想,你是跟你爸的同學很熟喔?關你什麼事呀!

 

不過OG的老公很有耐心,對待他的智障兒子也很好,竟然一五一十講!

 

然後OG的老公就很開心的去那個網站,找出她們前陣子去美國的照片,想要放在那個網站上

 

這時OG從房間走出來,也很開心的在參予,硬要選出一兩張好看的照片

 

這時,查某體說話了: 唉唷~隨便選一選就好了啦~~誰會認真看你的照片呀!!

 

OG的老公就說:對呀!!隨便選一選~~沒人要看

 

但話剛說完,OG跟他的老公,竟然很認真看起別人的照片,一邊看還一邊說:

 

「唉呀!! 嚇死人~這是誰? XXX怎麼變成這樣~~唉呀!!嚇死人!!」

「ㄟ..這是誰?阿~就是那個誰誰誰,沒變嘛!! 還是那個誰誰誰變最多!!嚇死人了!」

 

在一旁吃晚餐的我心想,就你們阿~~就你們會認真看人家照片呀! 還評頭論足的呢!!

 

我在心裡偷偷想時,這時我家那個白目的拖油瓶查某體說話了

而且語不驚人死不休!!

 

他說: 唉唷!!很正常呀!!你們都這麼老了,當然會變得又醜又老又胖! 皮也皺了! 人家看妳們兩個也是一樣啦!!!!!!!!

 

我在一旁深吸一口氣,然後迅速撤回書房假裝打電話

 

果然,這時OG的老公發火了!! 大罵說: 兒子呀!!你這張嘴呀!!給我控制一下!你說我還沒關係!!你說馬麻又醜又老又胖!!她會生氣的!!你給我注意一點呀!!

 

噗..我在書房差點控制不住,總覺得OG老公補上後面那一句有火上加油的效果

 

果然,OG默默的站了起來,走回房間,並關上門

 

家裡頓時,安靜的連一根針掉下來都聽得到!!

 

這對父子..很瞎呀!!

 

拖油瓶這時跑進房門,跟我講叫我救他!!

 

我很無奈的跟他說: 你白目到連神都救不了你了!!最好的方法就是把你的嘴縫起來!以免再出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