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女子我,今天開始在一個鳥公司上班了!

 

找了這麼久都沒找到工作,為什麼可以幸運在新加坡找到工作呢? 因為要我對付台灣市場!

 

所以..擁有破英文的我~終於在新加坡工作了!

 

只是..工作的地點是被kopi tiam圍繞的地方~

 

看來..我真的逃不出kopi tiam的魔掌呀~~~~~~~~~~~~~阿~~~~~~忍不住哀嚎一下!

 

就在今天中午,我在kopitiam點叉燒飯的時候

 

我很客氣的點了菜: 老闆~我要一個叉燒飯!

 

這時,這個男的看了我一眼,就開始碎碎念起來了!!

 

他說: 什麼老闆!!我不是老闆!!剛剛那個人才是老闆~~我是被請的!!不能叫我老闆知道嗎!!要叫我帥哥~~

 

然後他吞了口口水又繼續說: 要叫我帥哥~要叫我帥哥

 

重複了好幾遍,又看了我一眼

 

我這時嘴角抽蓄,心想,他..該不會..是希望我現在叫他帥哥吧?

 

不~~絕不~~我不要~~~看著他的臉,我真的叫不出來~~因為~他真的不帥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