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寂了一段時間,因為..嘿嘿..OG跟他老公手牽手坐飛機去美國找她們另外一個心愛的兒子

 

所以..哇哈 ~哈~ 哈~ 哈~ 哈~ 我在家裡當老大了啦!!

 

久違的電視,終於可以自由自在的轉台!! 觸碰到遙控器的感覺..真是好!!

 

坐在沙發上的時候,忍不住把腳匱到另一張椅子上,很不優雅但隨興的坐著!  爽!

 

也可以隨心所欲的煮自己想吃的東西!! 寫到這裡,嘴角又不禁露出了竊笑!

 

雖然發生了牛尾事件(請看上一篇文章),但仍然沒有澆熄我跟拖油瓶煮菜的熱情

 

第二天,我們又做的日式咖哩!!

 

反正就把所有的東西加在咖哩裡就對了!!

 

所以我買了一大堆我愛吃的金針菇,就變成了一道金針菇雜菜咖哩!!

IMAG0059.jpg 

久違的日式咖哩,讓我吃的時候,忍不住留下兩滴眼淚~~ 是太好吃了! 不是難吃到哭喔!

 

接連幾天我們還煮了藥材雞,馬鈴薯燉湯,蒸魚~感覺上,有回到兩人世界的感覺!

 

過了一個禮拜後,三分鐘熱度的我,對煮菜的熱情已經減退! 加上拖油瓶公司忙,幾乎不在家吃晚餐,所以我開始做了減肥沙拉餐,度過我漫長的一個禮拜!!

以下是匯整的沙拉全集! 基本上,也是把冰箱有的東西亂加一通,最後加入橄欖油跟一點鹽跟香料調味!

 

 

馬鈴薯番茄沙拉

IMAG0058.jpg 

 

這是某天早餐,火腿蘋果沙拉

IMAG0067.jpg 

 

某天午餐: 烤豬肉片沙拉

IMAG0069.jpg 

 

沙拉葉是從超市買的綜合有機沙拉葉,我在台灣也常買,Jason's有賣!! 我是百吃不膩! 因為料可以自己隨心所欲加! 變化其實很多,又很方便!!

 

不過,最後這個禮拜,拖油瓶開始逼我把之前買的咖哩塊,在OG回來之前用掉!! 天呀!我這麼愛吃咖哩的人,也會膩吧!! 我在被逼迫的情況之下,又在短短的三個禮拜內煮了第二次咖哩!! 但因為要變換一些口味,我加了茄子在咖哩裡! 又煮了蒸蛋,才讓我變換菜色的感覺!!

IMAG0070.jpg 

 

經過了這三個禮拜後,我想,我短期內應該不想再煮菜了!! 累死我了!!

 

這時候不禁慶幸要在OG家住三年~~ 可以不用常煮菜!! 齁~~~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