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那美麗的五天假期

我和弟弟媽媽為了慶祝中秋佳節,前往那世界最高樓101去看風景

晚上,也就順便在101吃了個便餐

想說大家都說『隨意鳥地方』的義大利麵超有名,聽說好吃得不得了~

當然就想去試試看

一進去店裡,看到服務生親切服務的態度,我們三個人滿心歡喜

想說這真是家不錯的店

弟弟點了千層麵,媽媽點了南瓜三色義大利麵,我則點了紅汁牛肉義大利麵

前菜先上,是他們的手工麵包沾上蟹肉醬汁,挺好吃的!手工麵包頗有嚼勁

接著義大利麵陸續上來

是我最愛的義大利寬扁麵,好開心~

可是,看了一眼我的紅汁牛肉醬汁........阿!!怎麼看起來像牛腩飯芶欠醬汁?

嚐一口..呸呸.....吃起來~味道像超市賣的料理餐包!唉唷!我的媽呀!

再嚐一口麵..這麵..還有生生的麵粉味道......

想說應該是我的不好吃而已

吃一口媽媽的南瓜麵..

依舊沒入味..........

阿..這就是傳聞中的隨意鳥地方義大利麵嗎?

簡直是我吃過最難吃的義大利麵!!!!!!!!

早餐店的都比他好吃~

太差太差~

以後如果有人要去隨意鳥地方吃義大利麵

那倒不如去丹提這類的吃都比那個鳥地方好吃,還省錢~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