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的工作是隔周休,所以每隔一個星期,我就會內心覺得很OX的起床,再踢一腳我家拖油瓶以示我的不滿,才心不甘情不願的去上班!

 

今天也是如此,只不過,今天買了個久違的麥當當早餐來吃! 小開心一下!!

 

就在我一邊吃早餐,一邊上網閒逛的時候 電話來了 (通常星期六根本就沒事,不懂幹嘛硬要上班)

 

我同事接了起來..hello hello 了半天  然後我就聽到她說 you send to my email..

 

其實因為今天樓下在敲牆裝修,所以連電話聲響都聽不到了,何況是講電話,所以我同事講話音量超大

 

大到敲牆聲暫時停下來時,她的音量還來不及煞車,依舊保持著大嗓門

 

所以也就讓我清楚聽到她的對話

 

在她叫人家把文件寄到她的email時,她就開始報出她的email帳號..

 

「my email is seels @..」

 

「no...seels..」

 

這時我還很專心的聽,聽了兩次都是seels的音..

 

我同事其實也很沒耐心,重複了兩次之後,不耐煩的她更加提高她的音量..

 

「SEELS~~~~~~~  」

 

接著,她乾脆就把她的帳號整個拼出來了,而這才是經典!!

S

A

L

E

S

 

A

T

......................

 

媽呀!! 連@都拼出來了!!!!!!!!   

 

我聽到後笑了一聲,接著趕快用咳嗽來掩飾..

 

我看..那封信應該會一直寄不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