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新加坡的國慶日,原本歡欣鼓舞跟拖油瓶要去初體驗的我,卻搞得一肚子氣回來!!

 

新加坡國慶日的遊行,不像台灣在七早八早舉行,而是在涼爽的傍晚開始舉行,我覺得挺體貼參予活動的人民!! 

 

我跟拖油瓶到Marina Bay Floating Platform的時候時間有點晚了,所以看得清楚的景點,基本上已經擠爆了人,沿途還看到很多不同人種的人,在跟警察吵架,那時我還體貼的想,天氣熱嘛!!難免火氣大了一點,攜家帶眷來看國慶日表演,卻看不到,也難怪會火大!!

 

這麼體貼的我竟然在幾分鐘後破功!

 

因為人太多,我跟拖油瓶決定到Fullerton附屬的Bar喝酒!!

 

沒想到到了上面,服務生擋在門口說不能站在這裡看國慶日。

 

我跟拖油瓶馬上說我們是要到上面消費,不是要站在這裡看,因此那人就放行了

 

但因為是國慶日吧!!那家BAR的消費有點誇張,一個人進去就要五十塊新幣

 

那時我跟拖油瓶站在那裏猶豫了一下。

 

因為我心想,如果在這間BAR到最後什麼也看不到,那花這五十塊值得嗎?

 

正在想的時候,一個年紀大約四十歲的女服務人員竟然對我們說:要不要進來?不要就下去!!

 

我聽到後整個氣炸!!

 

我相信如果我是個紅毛(白種外國人) 一定不會受到這種待遇!!

 

基本上新加坡觀光客這麼多,任何一個服務業,任何一個服務人員都代表了著它們的國民外交~

 

就在這個偉大的國慶日,一個老鼠屎,就砸掉了觀光客的對新加坡的好印象!!

 

老實說,在新加坡,不論坐計程車、去一般的小販中心吃飯都可以隨隨便便受到氣!!

 

我相信,在服務態度方面,是新加坡在促進觀光的同時,需要好好加強的地方!!

 

我現在要公布那家店!!請看地圖藍色紅點的那一個~~我太不屑說他的名字!! 請大家自己看~~另外記得~是個原子彈級的地雷!! 千萬不要去!! 抵制他!!

 

爛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