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喔~~我可不是糾察隊~~

 

只是因為在我住附近的麥當勞已經看到過不只一次了,覺得很有趣,才跟大家分享而已!

 

星期天,我在麥當勞喝咖啡等拖油瓶把車拿去打蠟

 

一對母女在我後面面對牆的位子坐了下來

 

接著我就聽到唏唏囌囌的塑膠袋聲音,因為好奇就回頭看了一下!

 

看到這個媽媽從塑膠袋裡拿出了一個便當盒,就這麼的和女兒吃起午飯來了!! 而且沒有點麥當勞的任何飲料!!

DSC01055.jpg 

 

我對於這個媽媽的勇氣深感佩服!! 要是我一定會緊張兮兮

 

記得以前在大學時,我們在麥當勞最愛點一杯飲料一路K書到晚上

 

過了一段時間,麥當勞阿姨開始很不合善的過來說: 同學,可不可以不要把這裡當圖書館

 

過了沒多久,在牆壁上開始有公告說:請勿在用餐時間閱讀!

 

回想那段青澀歲月,還真是羞愧!!

 

 

話說回來,我家附近的麥當勞,其實很小,人又多!

所以每次我等拖油瓶時,都會順便帶一本書去看! 一邊看,一邊緊張兮兮怕麥當勞阿嬤(新加坡,不!應該說我住這邊的麥當勞阿姨年紀稍嫌大了點)來趕人!

 

但是我偏偏看到很多新加坡人,會拿著自己在外面買的雞飯呀,雲吞麵等的食物,在麥當勞吃起來,一副很自在的樣子!!

 

 

很替她們捏把冷汗耶!!

 

超怕麥當勞阿嬤來說: ㄟㄟ~~要吃回家吃喔~~這不是你家灶咖~~

 

不過,我後來發現,服務生根本不管!!!!!!!

 

我看下次我跟Old girl講,也來做個便當帶去麥當勞吃好了!!可以吹冷氣省家裡電費~~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