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人一向很惜福,感謝老天爺送給我一個Old Girl,讓我天天都很開心!!

 

 

吃完午飯在facebook種田的我,忽然聽到OG的聲聲招喚! 我心想BLOG不是已經寫完了嗎?

 

一走出去發現OG正在寫email...

 

Old Girl說: 奇怪了為什麼她一直出現這個東西?

 

是什麼東西呢?  請看下圖:

未命名.jpg 

每次我們再輸入別人的email帳號第一個字母時,電腦不是會聰明的找出第一個字母相同的帳號嗎? 就是這個!!

 

OG說: 很生氣耶!這個東西一直出現!!

 

我趕忙安撫OG: 這個東西很方便呀!!以後你就不用打這麼辛苦!!而且你如果要找的人不在這裡出現,你第二個字母不一樣的話,下面這些email帳號就會消失了!不用擔心~~~

 

Old Girl聽到我這麼說,就開心的用溫柔的聲音緩慢的說: 

 喔~~我輸入的字母不一樣,這些東西就會被殺死了喔~~

 

 

 喔~~我輸入的字母不一樣,這些東西就會被殺死了喔~~

 喔~~我輸入的字母不一樣,這些東西就會被殺死了喔~~

 喔~~我輸入的字母不一樣,這些東西就會被殺死了喔~~

 

 

這一句話,在我聽到的那一刻起,就一直在我腦子裡以光速不斷的重複傳輸

 

我差點噗嗤的笑出來~~但~身為乖巧的媳婦,我忍住!! 非常辛苦的忍住...

 

這個時候,我看到Old Girl把游標從To: 的地方,移到Subject的地方 開始打著9 days trip...

 

我深呼吸一口氣,鎮定好自己的情緒,我就問: ㄟ~媽~~你要寄給誰,帳號給我我幫你輸入好了!

 

Old girl又羞澀的笑了一下,說: 喔~~我剛剛發現,我放錯地方了..我要輸入的不是在email這裡!是要放在Subject裡。

 

我想當時我臉應該已經因為忍住笑呈現出滑稽的扭曲表情..

 

搞了半天,email白白被殺死了~~打從一開始就是個烏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