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ld girl and her husband九月時要去美國找兒子,最近他們都在網站上搜尋划算的機票跟住宿。

 

今天一早Old girl終於下定決心要訂票了,在她不肖媳婦我,吃早餐的時候,old girl就像個小秘書努力的在訂機票跟飯店。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生過這種狀況,在打重要報告時,電腦會很不巧的平時不當機偏偏在關鍵時刻當機! 或者是網路上訂東西完成要付錢時,忽然就斷線,所以每次在做這些事時,心裡都要不斷的祈禱千萬不要出狀況。

 

但,很少當小秘書的Old girl,當然不可能有這種危機意識。當他每次講到十六號要幹嘛幹嘛時,就會出現: Hello? Hello? sixteen of...Hello..Hello? not 60, sixteen, one six..Hello? 的對話,而且聲音是逐漸增大。  很顯然的,可能是收訊不好的關係,所以OG聽不到對方的聲音,因此,在OG不斷的Hello Hello一段時間後,OG忽然生氣了! 開始從跳針的Hello Hello,開始大聲的講: I can't hear u~~I can't hear u~~~Hello~~Hello~~

 

在吃早餐的我覺得苗頭不對,決定低調的慢慢移師到書房上網。這時,OG還在不斷的Hello 跟 I can't hear u~~~~~   好幾次我都好想衝出房門說:我聽到了~~~~~~~我聽到了~~~~ 不懂為什麼不把電話掛掉重打。 

 

終於我心裡的抱怨,可能神聽到了!!還是感應到OG的心裡,OG重打電話了,但是卻又換成我們家的電話出問題。

 

就這樣電話風波從早上延伸到下午,直到我公公回來,看到OG還在那裏Hello Hello不停的喬訂票的事情,我公公就像所有的老闆看到一早交代給小秘書的事情到下午還沒做好一樣,生氣的說:怎麼事情從早上到現在還沒辦好!!! 

 

在一旁的我心想:哇塞,超有威嚴的耶~有大老闆的氣派!! 要是拖油瓶敢跟我這樣講他就死了!!

 

沒想到整天下來其實已經被電話搞得氣急敗壞的old girl,照理說聽到她老公這樣講應該會氣死吧!但她居然態度一變,嘟著嘴,用無比嗲的語氣對我公公說: 唉呀~~我快被這電話氣死了啦~~這電話壞了啦~~~~~~

 

我公公好像無法招架這種語氣,語調變的超軟說: 怎麼啦?怎麼啦?電話怎麼啦?好啦~~我來弄~

 

然後電話好像怕他一樣,忽然間都沒問題了~所以Old girl搞了一整天的事,在半個小時內解決完畢!

 

但Old girl的訓夫術時在高招!! 這結果簡直太戲劇化了!! 讓在一旁看戲的晚輩我深感佩服..

 

下定決心改天也要用這種嗲聲嗲氣應付拖油瓶

 

但...拖油瓶應該會以為我病了吧!! X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