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呈現小中暑現象,讓我延緩了我普吉島遊記PO文進度  (為自己偷懶找藉口 XD)

 

對於普吉島的海灘,老實說我有點小失望耶!!

 

在最負盛名的Patong Beach..我覺得好像並沒有墾丁海灘美!! 因為太多的海上香蕉船、遊艇,這些海上活動,也差不多把海弄髒了!!  整個海上擺滿滿好幾排的沙灘椅,我一到那裏時,還以為有名的景觀是看人呢!!!  不過Patong Beach旁到是餐廳跟店家林立!! 夜生活更是嚇嚇叫~所以喜歡夜生活的人到是可以去看看!!  不過要記得,跟人妖拍照要100bah,雖說可以拍非常多張,但是我們拍兩張後,它們就趕緊把我們打發掉,而跟在一旁的「轉型中」人妖(因為講話嗲嗲的,但沒人妖美)竟然說他招攬生意很辛苦,叫我們給他70ba.......我跟我老公根本不知道他到底做到什麼?但是他整個人趴在我老公身上,我老公一臉驚慌失措~趕緊給他錢!!

 

(Patong beach旁的街道)

(patong's night life)

比起來,我們住的Kata Beach,就安靜多了!! 反而讓人有度假的感覺,躺在這裡的沙灘上(基本上是沙灘椅上) 無所事事的發呆,喝杯當地啤酒或來個椰子汁,這樣的悠閒,我只能說實在是太爽了!!

如果真要說這趟旅程哪裡讓我印象最深刻?

 

潛水這件事是其中一項,畢竟我認為我冒著生命危險去拿證書,看到一堆海底生物,我家拖油瓶戴起潛水面罩看起來超像食尚玩家的 阿龐,害我每次一看到他就開始噗嚕噗嚕的冒泡泡!  被洋流推的游不動嚇得我心裡在罵教練只顧看魚不看我,但總體說來,去潛水這件事我認為是一項了不起的體驗。 而且透過出海潛水,我也看到很多島的風景,只是說,因為去太多島了,每個島都長得差不多,我就分不清楚哪個是哪個了!

(這個我記得很清楚,是PP Isalnd)

(這個黑衣老外,就是只注意魚的教練)

除了潛水之外,普吉島的夕陽,美!!! 美得不得了~~ 看到普吉島的夕陽,真的讓你覺得值回票價!

變化多端,顏色豐富到極點!!  只是說我的相機不夠好,無法呈現最美的狀態,所以想看的人,就親自到普吉島看看夕陽囉!!  根本不需要跑到普吉島的神仙半島上看~

 

(這是第一天大概七點多,在我住的地方拍的)

(這是第三天出海時拍的)

(第四天出海時拍的)

(第五天開車閒晃時拍的!! 喔~據說這一片房子所在的地區在大海嘯時有遭到淹沒~~好恐怖喔~~)

終於,介紹完我的普吉島之旅,雖然我對普吉島的評價普通,但是對於每個地方每個人的觀感本來就不同,一個地方的好與壞,還是要自己去體驗!!  只是,記得簽證先辦好再去!! 遇到人家卡錢也不要太驚慌,很正常 XD 

 

記得,到海島國家,不躺在沙灘上喝杯啤酒就遜掉了!! 一定要坐喔~~價格大致在100塊泰幣!!  還有,千萬不要像我看到的韓國人一樣,稱個洋傘穿著高跟涼鞋走在沙灘上,很像神經病!! 既然都到海灘了,就忘記變黑這件事,盡情享受陽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