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一直拖延回新加坡的時間~

 

因為太捨不得台灣的家人朋友、美食還有購物!!

 

但是拖油瓶因為跑來台灣玩要我帶他去墾丁~所以我只好跟他搭同一班飛機回家!!以免公婆覺得我很怪!(雖然他們也沒在管我)

 

搭著Jetstar飛機,還白癡的加了錢坐第一排的位子~也沒比較舒服

 

還一直看到機長尿遁出來聊天!! 我還跟拖油瓶說:天呀!!機長出來尿尿這麼久,那誰開飛機? 阿~~你沒有感覺飛機在往下掉~~阿~~~~~~~~阿~~

 

(我覺得我演的挺逼真的) 拖油瓶一開始先緊張了一下,後來說:不對呀!裡面應該有副駕駛或者是自動飛行

 

哈哈~我當然知道~我故意嚇拖油瓶的~而且飛機剛好那個時候高度有下降一些的感覺,剛好讓膽小的拖油瓶有小小嚇到一下!! 我的樂趣就是惡整拖油瓶~呵呵

 

Jetstar航班時間有點改變,飛到新加坡已經將近晚上十二點,我回到家累得不得了,卻還堅持整理好行李! 洗好澡後,準備睡覺,沒想到拖油瓶竟然說他要出門去吃雲吞麵!!  我的天呀!!  我本來要拒絕他,沒想到他露出可憐的表情,我只好又陪他去吃麵~~在kopi tiam喝著ice lemon tea邊打瞌睡!

 

四月的新加坡,晚上的氣候開始呈現悶熱的狀態!讓我有點不適應!

 

第二天起來又出門去銀行辦事

 

悶熱的天氣,真的讓人覺得走路都很辛苦!!!!!!

 

拖油瓶說,這樣的氣候我要忍受六個月..

 

我看,我先去沖個澡好了!!要不然黏黏的身體,等等會被螞蟻搬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