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說要去海角七號,所以我在很臨時且緊急的情況之下,開始訂墾丁之旅

 

時間是4月8、9號兩個晚上, 10號晚回台北

 

回想墾丁,應該將近十年沒去了吧!! 最後一次去是大學畢業那一年,喔!天呀!那一年是1999年~10年了!

 

之前去墾丁是跟著航空公司的package,所以住在墾丁福華,然後因為是夏天去,我熱到頭暈腦脹,雖然碧海藍天讓我心情很好,但是和同學一起騎腳踏車的我,不到五分鐘就變成黑炭色!!至於去玩了什麼,看了甚麼景點?我忘記了!!而且都是人家弄好好,我只要把我的身體跟著大家一起走就好~

 

這一次我要自己訂房訂車票,還真的是第一次體驗!!

 

首先,我看到一家叫白色公寓的,走極簡風~看起來乾乾淨淨,過個馬路就是海邊,我覺得好棒喔!!所以就打了電話要訂房~沒想到~滿了!!

 

星期三四不是平日嗎?這間這麼搶手喔? 我心裡想..

 

接著我又打了幾間看起來還OK的,有的星期三有房,但是星期四一定都滿!! 怎麼回事?不是景氣不好? 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訂著訂著,我也火大了!! 打電話想要問我家的拖油瓶,偏偏電話都不接!! 一直到半夜十二點多才接到他電話,這時本姑娘我雖然是去看了場電影回家繼續找民宿,但是火氣指數已經達到最高點!!

 

一接起拖油瓶的電話就開始罵他說都沒帶我出國去玩,要去墾丁到不如去蘇美島,阿哩阿紮的一直罵他!還罵到喉嚨沙啞,順便裝哭聲博取同情!

 

第二天中午,拖油瓶打電話來跟我說,他昨晚掛了電話準備睡覺時,心裡覺得很內疚,覺得他這兩年都沒帶我出國去,只有去一個我嫌得要死的馬來西亞,去看難看的雲頂山頭,還有台灣也有的吉隆坡Chinatown! 他想著想著,差點落下一滴淚!!!

 

電話一頭的我心想,拖油瓶演技變好了耶~超會演,還會情境擬造,講得好像真的很內疚! 我就順勢說,對呀!!我真的好可憐喔~~你真的覺得你對我不好對吧~~

 

拖油瓶就說,對呀~可是在我難過得想哭時,我忽然一想到,你去年不是還用我的卡付了一半的旅費跑去日本嗎?所以你也不是沒出國嘛!!

 

咳..咳..正在便當店吃滷肉便當的我差點被拖油瓶說出來的話哽到! 夭壽~還挺精的嘛!!

 

其實我去年跑去日本這件事我早上也想到了!! 只是哪能說出口!! 沒想到被他想到~~

 

心想趕快裝死說: 喂? 喂? 收訊不好~~我晚點再打給你~掰掰!!

 

快快掛電話~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