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paper.jpg (圖片來源:ppaper Business網站)

 

記得在小學的時候,班上一個小男生興沖沖的跑來找我,然後很神祕的跟我說: 我週末的時候跟家裡的人去太魯閣玩,我找到了一個水晶,我送你當禮物!!

當時我把那如小拇指指節般大小的"石頭" 帶了回家~很酷的跟我媽說有人送了我一個水晶,然後我回到房間,觀察了一下那個水晶,乳白色的礦石連接著上半部晶透透明的水晶

我想了想說:好像是玻璃嘛!!

就順手把他丟進了抽屜..之後搬家..這個水晶就遺忘在我的生活中,接著就消失了!

 

長大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水晶這麼受歡迎!!

身在東部長大的我,對於礦石這種東西已經見怪不怪!!

後來才知道有很多人認為水晶有某種能量,譬如說粉紅水晶可以招桃花! 紫水晶可以增加能量讓事業或課業運比較好之類的,還有甚麼五行陣法需要水晶加持!

不過這種偏古老風水走向的說詞並沒有增加我對水晶的熱愛,只覺得好老土喔!

 

直到上的大學後,在台北發現了SWAROSKI的專櫃,我才知道,原來水晶可以這麼美!!

經由切割技術,將水晶的亮度徹底展現出來,宛如鑽石般的晶透誘人!

透過設計,進一步把水晶改變成具品味的裝飾用品或者是飾品,讓水晶的價值升級

我覺得SWAROVSKI真的是水晶的大恩人!!至少在我心中,透過了SWAROSKI,水晶從灰姑娘變成了公主!

 

二月份的PPAPER BUSINESS有SWAROVSKI的品牌介紹,我個人覺得很不錯!! 順便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