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為了懶惰找工作

開放了104的履歷

馬上就有人打電話來安排面試

不過今天真的是讓我慘到爆..

早上11:00  在一家沒裝潢好的房子裡跟人家面試  是一個藝人與她的先生要開醫學美容診所

要找行銷人員,看到那未裝潢的空間真是嚇死我

差點以為要被抓起來關

下午2:00 在內湖某家知名夜店應徵場租  底薪太低到讓我覺得我的生計可能會出問題

下午4:00 被放鴿子 改成明天在面試

就這樣  在今天下著雨 一點都不方便的台北

我.....狼狽不堪....(雖然大包小包的錯在於我趁空檔去購物..)

深深覺得還是把履歷關起來  自己主動出擊比較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