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某雜誌社應徵工作

一開始還頗有趣,但是後來面試我的人跟我說他們公司還有另一個職缺

說我既然都來了 就一起都試試

我也是覺得無所謂呀!就去面試了

面試我的是他們的某大頭

一開始就針對我畢業的學校問了好久的問題

你是中興法商畢業的  現在不是叫台北大學了嗎

我說:恩..對..沒錯..

他說:那你到底是台北大學還是中興法商

我說:.....因為我卡在很尷尬的時期  念了四年都是中興法商 可是畢業證書剛好拿到台北大學

他說:那你就應該是台北大學呀!幹嘛沒改..

我心裡OS:這有差嘛!!這是重點嘛!!我說我是中興法商不行嘛!我當初考進去的就是中興法商呀!

 

我的媽呀!就這樣被折磨了好久,加上被問了一堆怪問題

我也不想去那家雜誌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