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兩天,就是我到新加坡一個月的日子

 

第一個月,我過得比在台灣還沒意義,每天醉生夢死,過到每個禮拜都少一天~像今天,我還以為是星期四,其實已經星期五了!!!!!!!!

 

每天有越睡越晚的跡象,反正平常也沒事做,多睡一點也沒差,昨天我還睡到中午,一開房門,看到我婆婆,本來想要脫口而出說: 【媽~早安~~】 但是忽然發現我婆婆喵了一眼我後方的時鐘,我只好把話吞進去,嘿嘿的傻笑個兩聲!!

 

在這一個月,我交了兩個新朋友,一個是好友以前的同事,前天我才跟她去吃越南菜,又去Long bar喝了兩個人自認最沒創意的調酒!另外一個朋友是我在blog認識的~~也是個很有趣的朋友,帶我去吃貴婦下午茶,又去了一家我忘記叫甚麼名字的糕點店,那一天我飽到晚上睡不著,第二天看到早餐也不想吃!因為肚子裡的東西覺得還沒消化!!

 

而一開始到新加坡的前兩個禮拜,我跟我老公也吵了不少架!!因為他每天帶我去髒兮兮的kopi店吃飯,導致我終於崩潰痛罵他說好歹也要交替一下吧!!!一個禮拜去一次可愛一點乾淨一點的店吃東西不為過吧!!幹嘛每天跟垃圾為伍~~跟臭掉的食物相處~~

最後他有妥協~~(畢竟我也是隨和的!!一個禮拜吃了五天的kopi店~吃個兩天餐廳還OK吧!)

 

至於找工作.......ㄟ...我目前呈現停擺狀態!!雖然我都騙我老公說我有找,但是想想我十二月要回台灣參加親愛牡羊的婚禮,那現在找幹嘛~~等回來新加坡再找就好~~嘿嘿~~這是秘密!不可以跟我老公說!!

 

所以呢,這個月就這樣,轉眼就過了,其實也沒轉眼,我的感覺好像過了一年這麼久,哀~我真的體會到甚麼叫做度日如年了!!!!!!

接下來我還是會繼續吃喝玩樂,大家就敬請期待...

不過..喂!!我已經努力貼我去哪玩,去哪吃!!!!   是沒有人有反應說要來找我的嗎?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