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說..夜路走多了..也是會遇到鬼的!

就在我猶豫不決要不要跳上前往下一站列車時..我..被擋住了

是滴..今天我接到電話  一直很想去的公司問我可不可以下個禮拜去上班

雖然 他之前跟我說過可以給我一個月的時間

不過  一心 想要擺脫交通費的我馬上回答:我試試!等我回應

接著..我轉身進去老闆辦公室 跟他討論

千萬的沒想到..這老闆竟然給我這麼大的打擊

他.......罵了我一頓!!然後..說我講的理由都是bullshit!然後說我很unprofessional

然後說這樣對我的reputation影響很大

接著就說  我不能走!除非他找到人!!

我..微笑著..靜靜的聽他說

因為我可以理解他的錯愕..

但是我認為這樣的決定..比我作一個月後才走來的好

畢竟..

第一、之前離職的人並沒有好好跟我交接工作,導致我一切都還在模糊階段  沒有明確方向

第二、我到公司才五天,什麼都不瞭解,對他來講在找個新人沒差

第三、我還沒認識公司往來窗口,人家不會覺得這公司流動率怎麼這麼大

第四、我根本還沒有作什麼大案子,所以不會有交接問題

第五、我已經幫公司規劃好一個六月份要上的案子,所以並沒有白花公司資源

基於上面五個理由 我認為他應該讓我走!

不過,因為他火氣這麼大,我也不認為當下應該跟他反駁

所以我說了一句,希望他可以盡快找到人,就離開了他的辦公室

接著,我轉往人資,跟人資主管說我要離職的事

並把我跟主管的對話跟他闡述

之後我跟他說,我才來五天,加上公司有試用期

在試用期間,我可以接受他們不資薪,也可以隨時終止合約

所以他們不能強留我,我希望他可以跟老闆講清楚

後來,他叫我先填離職申請,先跑流程

我作了!程序也在走了!

我回到座位,心想,這應該是我這陣子的報應吧!

不能像別人一樣,就算遇到了不好的主管,不適任的工作也會忍下去

所以..就當作是上天對我的懲罰..讓我遇到鬼..

我知道我錯了!下一站,我會認真欣賞當地風景..不會走馬看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