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2006年2月28日開始  我的人生展開了一段崎嶇顛波峰迴路轉的旅程

離開了原本工作快兩年的場所 希望在不同的領域 接觸到不同新事物

或許就是這股任性 讓我如此的巔波

3月開始 一連串的job interviews也讓我的生活不無聊

漸漸的 我有點累了  因為整天為了短則15分鐘 長則1個多小時的面試

我在台北的街頭到處遊走

然後 有公司通知我去上班  做了第一天 聽到的都是老闆在炫耀他自己 還有情緒化

所以第二天

我又留在家裡 繼續找工作

接著 又有工作要做了

到職第一天 發現要做的事 竟多是我最討厭的行政工作 我又厭倦了

第二天 我..在我的溫暖床上度過

馬上 又有工作了

是一個我想做的產業 美妝產業

我因為希望可以進入這個產業 我待了4天 

我花了最多的時間在這個公司裡學到的  是如何影印跟傳真

我想 4天的時間應該夠了吧

所以我又帶著我的杯子 離開了那家公司

展開了我的面試旅程

很快的 我又進入了另一個公司

到了這裡 感覺上一切都是光明面

新公司的人都愛澇英文  讓我更燃起希望 把那我睽違兩年的英文 有機會再重新出現江湖

雖然 我覺得我的腦可能有問題 因為我完全忘光 

不要跟我說你不是出國唸過書嗎  是真的  我忘光了

因為我整天沉溺在偶像劇中...

回到新公司的話題..

我加入第二天  我還加入了咖啡俱樂部 成為咖啡之友!早上可以喝免錢咖啡

但是  問題又來了

地點太遠.........交通費大傷..................算一算  我存不了什麼錢

就這樣..我彷彿看見..下一站的列車長正在遠處跟我揮手  叫我快點上車..

要上車嗎?我很猶豫~

阿!售票小姐也在跟我招手了...........

等等阿~~~~~~讓我想想.......................................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