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場老公與老婆的戰爭

戰敗的老公在一旁說:是..是..我都懂!!你最大!!你是QUEEN, OK?!

哼!Queen? 呸~我有這麼霸道嗎?

笑笑的對老公說:錯~~我是princess..我這麼可愛溫柔~怎麼能當趾高氣昂的Queen..我要你心甘情願的把世界繞著我打轉!心甘情願的捧我在手掌心!!知道沒有!!

是..遵命...你說甚麼都對~~my princess.....(老公心想:這跟queen有不一樣嗎?算了!!少說為妙!再河東獅吼起來我可受不了)

 

嘿嘿..Round one..Princess勝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金泰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